疫情防控期间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纳税人权益保障措施解读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充分发挥税务系统内公职律师在支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的作用,帮助基层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组织部分公职律师以公职律师讲堂的形式,对支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和相关征管措施进行解读。

今天推送的是山东税务公职律师讲堂第一期《疫情防控期间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纳税人权益保障措施解读》。在本期内容里,对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在疫情防控期间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纳税人权益保障的相关措施进行了解读,主要包括税务机关如何减少入户次数、纳税人如何简化实名办税、如何减轻纳税人因疫情影响产生的违法责任以及如何保障纳税人行政复议权利行使等具体举措。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