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税务局精准宣传辅导助力重点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广饶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科力达石化科技有限公司特种新型工程材料及沥青期货交割库项目施工现场,200余名工人和各种机械正在加班加点施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已列入2020年广饶县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受疫情影响,整个项目的工期延迟了一个月,企业在复工复产中也遇到了一些难题。”公司总经理赵传华谈道,“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让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有税收政策做后盾,我们有信心在7月底按时完工。”

伴随“重点工作攻坚年”战役的全面打响,各项重点项目接续启动。为保障重点项目有序落地、形成发展新优势,广饶县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推出一系列实打实的服务举措,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增劲添力。一是个性“定制”服务。成立“助企服务队”,针对重点项目行业、规模及办税需求,逐一梳理企业所适用的税收政策,“量体裁衣”制定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实现优惠政策精准投递、办税难题及时解决,有效缩短政策落地“时差”,全面释放政策红利,为企业带去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二是全程“硬核”保障。在办税服务厅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实施业务骨干24小时 “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帮办代办”政策,为其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税收服务;指定专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建立工作台账,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对标对表开展精准服务。三是“云”端实时互动。开展“解析新政助力复产”网上直播系列活动,围绕复工复产、“非接触式”办税等社会关注热点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确保“全面覆盖、精准滴灌”,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助力;通过“云端”与纳税人进行实时互动,问需求、解难题,认真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形成税企连心、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税收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