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邀参加2020年出口企业涉税需求调查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和税务总局“四力”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出口企业涉税需求,更好服务我国稳定外贸工作大局,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特面向全省纳税人(不含青岛)开展2020年出口企业涉税需求调查(调查时间2020年4月13日—17日),现诚邀您参加。请您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在电脑点击打开网址(https://12366.chinatax.gov.cn/r/rEbAvm)填写问卷,您的回答将为我们改进工作提供重要参考。我们将严格为您保密,感谢您对税务工作的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2020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