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税务局举办税务系统首届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菏泽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厚植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提高全县纳税人、缴费人及全体税务干部的税法意识,日前,曹县税务局举办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曹县税务系统首届摄影展。

此次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曹县税务局、曹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经过前期面向全县税务系统干部及家属的照片征集,经县局及县摄影家协会联合评审,选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活动展出作品300余幅,内容丰富而详实,既有曹县税务系统担当作为的活动掠影,又有曹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记录;既有人文活动,又有自然景色,体现了广大税务干部对税收事业的奉献、对艺术的追求和对家乡的热爱。活动现场,大家纷纷驻足品味,或相互交流感悟,或拿出手机拍摄精彩图片,充分激发了大家情系税收的工作热情和爱我曹县的家乡自豪感。

宣传月期间,曹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引导舆论唱响主旋律,多形式、广渠道开展税收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纳税人自觉依法诚信纳税,为助推我县企业加速实现复工复产、推动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