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减更优 聚力发展

——潍坊市税务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百花争春,东风满城,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4月1日,潍坊市税务局发布了12张税收宣传月主题海报,并以此为载体将更有温度的税费政策和服务举措送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海报的发布也标志着为期50天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潍坊市税务局分别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制作了4大系列12张特色宣传海报,并通过媒体采取“线上”发布的形式全面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海报上附有相关税费优惠政策汇编二维码,方便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对政策和服务一“扫”即知,使其更快的了解政策、更好的享受政策、更高效的将红利“装进口袋”。

  宣传月期间,潍坊市税务局将立足疫情防控需要和税务工作实际,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拓展相结合、“宣传走出去”与“服务送上门”相结合、着力政策落实与扩大宣传效应相结合,在统筹开展好走访代表委员、媒体采访报道、线上税法“六进”等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推出“‘税’添活力,同心战‘疫’”主题宣传、“办税我来讲”讲座视频、“攻坚克难在行动”宣传等系列特色活动,多方联动聚焦改革,使便民春风直达一线,让“更进一步”的“减税费”“优服务”持续为企业经营激活力,为经济发展添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