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税务局机关老干部自发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响应党中央号召,烟台市税务局机关老干部、老党员自发组织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老干部、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政治觉悟和大局观念。

春节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烟台市税务局机关老干部们的心也随之揪紧,老干部、老党员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多次向单位表达捐款意愿,市局机关老干部三个支部书记主动在各支部中发出倡议,老干部们积极响应,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3月2日,老干部科将89名老干部捐出的15000元善款转汇到市局抗击疫情专项捐款账户。

爱心无价,真情无声。烟台市税务局机关老干部表示,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不能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但是他们会管好自己、管好家庭、不给国家添乱,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发挥一点余热、出一把力、献一点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打好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