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税务:打响“一次不用跑” 战“疫”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莒县税务 字号:[] [] [] 【打印本页】

“我才刚在网上提交了申请,没想到这么快发票就送来了。”2月6日上午8点40分,莒县新世纪商贸有限公司徐会计接过税务人员送来的发票,忍不住为“税务速度”点赞。原来,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该公司近期大量销售喷壶、84消毒液以及日用物资,发票使用量激增。早上8点一上班,徐会计在网上提交了发票领用申请,不到半个小时,税务部门的“办税直通车”就把发票送上了门。

同样享受到“送票上门”服务的,还有山东浩宇集团有限公司。据悉,浩宇集团旗下拥有20余个子公司,产业涉及热电联产、化工、物流、冶金等多个领域,发票用量巨大,以往集团财务人员经常到办税大厅集中领用发票。“现在只需要在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领用申请,选择‘大厅取票’,税务部门就派专车送票上门了,既省时,又省事,送票速度还快,这已经是我们这个月第二次通过这种方式领用发票了。” 浩宇集团财务部刘经理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莒县税务部门持续推进纳税服务从“最多跑一次”向“一次不用跑”提档升级,制定了“一次不用跑”纳税服务工作机制,开通了“办税直通车”,为企业领用发票,提供“城区五公里以内专车即时送达,五公里以上免费邮寄送达”服务,实现了“您不用跑,我来跑”的纳税服务新提升。据统计,截至2月26日,莒县税务局已累计为50余户企业送达发票21000余份,保障了战“疫”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用票需求。

发票直通进浩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