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潍坊综合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潍坊综合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辅导,扎实落实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战“疫”保驾护航。

一是借力外部平台,广泛开展税收宣传。积极争取管委会支持,在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刊发宣传相关优惠政策汇编,并积极转发推送给纳税人,提升政策知晓率。借力区经发局、海关口岸服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实现对重点企业的精准辅导。

二是做好远程辅导,满足个性需求。通过电话、微信、鲁税通、钉钉等非接触式平台,宣传辅导相关税收政策,并组织业务骨干与纳税人线上互动交流,解答相关问题。目前,已通过各个平台推送相关税费政策3000余次。

三是组织上门服务,精准落实政策。梳理区内户管情况,组织业务骨干上门宣讲辅导,有针对性的帮助纳税人熟悉政策规定和办理流程,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