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税务:战“疫”团旗红 青春税务蓝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兰陵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您好,请配合测一下体温,登记信息后再进。”“疫情还没结束,请尽量减少外出,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找我们。”近日,在兰陵县局管理小区疫情防控执勤点,兰陵县局团员青年志愿者一边检测出入人员体温,一边劝导外出住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兰陵县局负责3处住户较多小区的疫情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也较大。“疫情当前,青年靠前。”为缓解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兰陵县局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入防控执勤点,积极配合和协助小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看见防疫一线还有退休的老党员、老同志都坚守在岗位,我们90后团员青年怎么能够落在后面。”在小区内,团员青年志愿者每天进行2次固定时间的消毒作业,还要对重点部位进行随时消毒;在执勤点,他们与小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测温排查登记,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小区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决战的关键时期,兰陵县局团总支将严格落实各级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发动团员青年投入战斗、冲锋在前,在防疫宣传、人员排查、纳税服务等岗位上继续贡献青春力量,确保打赢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