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聚合力 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主题党日别样红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月25日,在疫情防控决胜的关键时期,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结合当前实际,依托微信工作群,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创新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在线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若干措施的通知》,观看了《依法战“疫”,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九个“要”》学习视频,围绕抗“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畅谈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表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很受教育,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要做到听从号令、冲锋在前,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好务,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税务人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