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税务:鲁税通人工客服让办税更简便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3月23日,山东舟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郑女士通过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为员工申报个人所得税扣缴,但因为与银行的三方协议出现问题,没能完成扣款。正当她着急准备去办税服务厅刷卡缴税时,槐荫区税务局下沉一线、送政上门专项行动小组帮她解决了难题。

  在税务人员的指点下,郑女士对照《鲁税通人工客服使用指南》,登录鲁税通、点击税博士、联系人工客服、咨询需办业务等,一步步按照人工客服的提示,不到5分钟,就通过人工客服提供的缴税二维码顺利缴纳了个人所得税。“鲁税通人工客服的帮忙,真是太及时了。不仅线上可以缴税,完税凭证还能免费邮寄给我。”郑女士满心欢喜地说。

  据了解,鲁税通人工客服是槐荫区税务局从强化“非接触”办税入手,大力倡导线上办税、智能办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这一举措的突出亮点,就是依托鲁税通征纳互动这一全新平台,延伸推出了“线上受办业务”服务项目,为纳税人获取税收政策的深度咨询和详细解读提供了帮手,为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提供了通道,也为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的推广应用赢得了纳税人的更多“青睐”。

  目前,鲁税通人工客服涵盖了涉税信息查询、无欠税证明开具、纳税记录开具、变更税务登记、税费种认定、个税密码获取、个人所得税远程扫码缴款、电子签章审核及撤销、增值税汇总备案、申报表更正等多项常办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