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税务:一张“特殊”的12345转办单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费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3月23日,费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收到了一张“特殊”的12345转办单,和往常的投诉与建议不一样,这是一封感谢信,感谢我们前台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纳税人的肯定,让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这源于当天的一件小事:中国建设银行费县支行会计林女士着急地赶到办税服务厅,因为单位着急入账,请办税厅工作人员帮忙打印完税证明。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孙靖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助林女士办理打印业务,并耐心细致地给林女士讲解电子税务局的完税证明打印功能,帮助林女士今后能够方便快捷地自助办理业务。办理完业务后,林女士专门致电12345市民热线,对孙靖热情细心的服务表示感谢,为费县办税服务厅点赞。就是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小业务”,换来了纳税人赞扬认可的“大感受”。

疫情发生以来,费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大力推广“非接触式”服务的同时,统筹兼顾做好需到厅办理业务的纳税服务工作,做好疫情安全防护措施,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前台工作人员纳税服务意识。建立健全电子税务局业务集中审批机制,将所有综合业务窗口分为两组,一组负责电子税务局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的受理及日常叫号业务,另一组负责电子税务局其他所有网上待办业务,在集中审批机制的运行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做到电子税务局审批业务“日清”,实现“非接触式”服务与办税服务厅现场服务同步同频,提升了纳税服务质效,赢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