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到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3月23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到高新区开展工作调研,督导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期间,张玉良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财政局长吴勇进行了会谈,实地调研了山东九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了高新区党工委和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税务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在企业调研期间,山东九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姜冬梅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与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她说,疫情期间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让公司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有力的支持了企业的复工复产,高新区税务局推行了“非接触式”办税,通过电话、钉钉远程视频、微信群即时沟通等方式,提供了精准务实的咨询和辅导,使企业足不出户享受了服务的便利。山东九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持续推动医疗用品高质量的生产,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张玉良一行来到高新区办税服务大厅,慰问了大厅的工作人员。他对高新区办税服务大厅窗口人员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办税服务大厅是税务工作的前沿阵地,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是我们防控疫情战役的重地。窗口服务人员在“非接触式”办税工作的推广和落实方面付出了许多的努力,让纳税人拥有了安全、便捷、高效的办税体验,工作成效十分显著。希望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优化纳税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调研期间,张玉良局长在济宁高新区税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济宁高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张玉良局长对济宁高新区税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总局王军局长在3月23日“全国税务系统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四力”要求,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高质量地宣传好、服务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加强党建引领,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要结合绩效考核的“结果导向”,善于发掘税务系统的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优秀典型;三是要率先落实“制度创新年”各项要求,发挥高新区“高”和“新”的优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高新企业较多等优势,要善于从亮点工作中提炼创新项目,积极做好与市局相关科室的联系与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