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委“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要求,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推出运用税收大数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现向全省企业纳税人征集复工复产困难和需求。税务机关将根据您的需求开展供销数据匹配,在征得双方企业同意的前提下,将符合条件企业信息形成清单并向您提供,帮助您寻找适合的供应方,助力您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对于您提出的物流运输和资金使用等方面困难,我们也将做好记录并协调帮助解决。

参与方式:下载安装钉钉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鲁税通山东税务征纳互动平台”,接收并填写主管税务机关推送的《企业复工复产需求采集和结果处理记录表》,发回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