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解放思想、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3月17日,全市税务系统“解放思想、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在市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大讨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为推动德州税务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市局党委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从政治角度看,是德州税务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措施;从大局角度看,是德州税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从发展角度看,是德州税务强化使命担当,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的迫切需要;从自身角度看,是德州税务提升工作站位,展现新风貌新形象的必然选择。

会议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旨在实现四个一流的目标任务:一是树一流意识,推动思想大解放;二是争一流作为,推动行动大担当;三是建一流队伍,推动作风大转变;四是创一流业绩,推动发展大突破。在大讨论活动中,要聚焦统一思想,讨论争先目标;要聚焦解决问题,讨论改进举措;要聚焦健全机制,讨论制度创新;要聚焦成果运用,讨论保障措施

会议指出,必须精准施策,强势推进,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认识要跟上,真正把自己融进去;二是查摆要透彻,真正把问题找出来;三是目标要定好,真正把标杆树起来;四是成果要扩大,真正把工作推上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