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税务局举办线上非税收入在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13日上午,山东省税务局紧扣“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主题,联合推进落实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利用“鲁税通山东税务征纳互动平台”举办线上非税收入知识交流,并与缴费人现场互动,回答了网友的提问。省局二级巡视员马奎升在线指导整个活动。

在线交流活动全面介绍了“非接触式”网上办税费操作指南和10项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对16个费种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重点对新划转9个项目的征收对象、征收标准、申报期限等情况进行了阐释辅导,对疫情防控以及其他现行非税优惠政策分费种进行了重点宣讲。在线交流用大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播放了提前精心制作的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和税务部门支持疫情防控等3个视频短片。非税管理实体化运行专班的同志在线与缴费人开展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累计解答各类问题300余个,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次,受到了广大缴费人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