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潍城区税务局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潍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潍坊市潍城区税务局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拓展服务渠道,强化优惠政策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靠前服务促发展。以实时采集的税务发票数据为依托,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的发票开具及取得情况进行分析,结合调研中企业反馈的困难和诉求,有针对性地主动靠前服务,依托电子税务局和信息化平台,全面做好“非接触式”服务。

二是减税政策增活力。立足各项疫情优惠政策,重点围绕支持复工复产、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防护救治、支持企业外贸出口、支持困难企业自救等6大方面,全面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平台、电话等途径,大力宣传各项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三是排忧解难添动力。对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加强银税互动项目推动,优先为进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税;开通疫情防控绿色通道,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发票供应、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等快速服务、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政策,竭尽所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