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特别报道

【央视】近九成外贸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央视】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2020年3月11日)

【导语】昨天,山东省公布了疫情最新的分区分级,全省无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为济宁市任城区,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外贸大省山东复工复产的情况。

【正文】这家外向型纺织企业利用刚开通的电子税务平台,原本线下需要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出口退税,结果线上当天就处理完了。45.6万元的出口退税及时到账,给身处特殊时期的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

【同期声】威海清荃纺织有限公司会计 李进

早晨在8点半的时候上报的系统,在9点36分就已经全部处理完了,每次刷新的时候,我都觉得是不可思议。

【同期声】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 曲笛

全省150万户(企业)已经注册了我们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下来以后,纳税人第一时间就能去掌握,帮助这些企业能够尽快的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