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税务局关于开展“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网络直播的预告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因疫情而变得非同寻常的春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又如期来到您的身边。

2020年,国家税务总局以“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为主题,推出了包括支持疫情防控帮扶企业纾困解难、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4方面24项76条具体措施。山东省税务局结合实际,在落实总局4大方面行动部署的框架下,共推出25项100条具体措施,其中山东特色措施30条。

为了方便您详细了解具体措施,山东省税务局将于3月12日(本周四)上午9:30通过“鲁税通山东税务征纳互动平台”进行现场直播,逐条解读。欢迎您来到直播间,并期待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收集整理并尽快答复。

疫情可以阻挡我们与您见面的脚步,但不能阻止我们与您携手共建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方式一:扫描图1二维码或点击此处链接进行观看(附链接https://edu.dingtax.cn/h5/edu.html#/content/idCMvZqrvYMNgVN5JhATF8qZ?corpId=ding9cdaef1aee118b51ffe93478753d9884&env=dd

图1

观看方式二:下载并登录钉钉,点击“工作”-组织切换至“鲁税通山东税务征纳互动平台”-进入“我的课堂”进行观看(见图2)。

未加入鲁税通平台的人员可用钉钉扫描图3二维码申请加入。

图2


图3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2020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