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壮说税”用声音传播税费政策 助力巨野县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大众网·菏泽 字号:[] [] [] 【打印本页】

“3月1日至5月底,湖北省以外的地区,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由3%降至1%。”在巨野县税企微信群里,“大壮说税”正在向纳税人播讲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大壮说税”把税费政策通过纳税人更易于理解,更接地气的方式表达出来,深受纳税人的欢迎,对当前巨野县复工复产的企业来说,非常需要。  

去年在落实减税降费中推出的音频“大壮说税”,成为了疫情期间“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的“硬核”武器之一。每当有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出台或者纳税人提问,“大壮说税”就及时把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说”到纳税人心里,既满足了纳税人的共性需求,又突出了服务的个性化、精准化,将纳税服务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适应了不同企业的涉税需求。 

“税务局推出的‘大壮说税’,便捷快速,很接地气,是企业的好帮手。”庄讯置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主管庄同合深有感触。“每当办税方面有不懂的地方,只要在微信里留言,很快就能回复,很暖心的感觉。” 

在税收优惠政策的助力下,巨野县的企业复工复产正稳步推进,众多小微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的愿望强烈。锦晨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王会计介绍,“‘大壮说税'的宣传效果非常好,总会在企业需要的时候送来‘走心’的帮助,比如通过‘大壮说税’我们知道了税务部门先后两次延长2月份的申报纳税期限,3月份又将申报期由3月16日延长至3月23日,而且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在3月份申报期内仍有困难的企业,还可以依法向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延期申报,这对缓解我们公司资金压力、渡过难关、尽快全面恢复产能意义重大,真是我们小微企业的贴心伙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