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同志到任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到任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一线税务干部表示了慰问。调研期间,张玉良局长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盯紧抓牢,加强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引导,全面做好防控疫情的思想和行为准备,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防范化解疫情风险。

二是要继续做好办税服务厅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办税引导、纳税服务、全面消毒等工作,厅内要及时配备口罩、消毒液、测温计等防护用品,对办税场所全面消毒到位,做到不聚集、多通风;要严把入口关,对入厅人员测量体温、详细登记信息,并严密跟踪业务办理情况,着力营造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

三是要妥善安排办税缴费事务。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按照“尽可能网上办”原则,持续推广多元化办税缴费方式,做好宣传辅导,大力引导纳税人进行“非接触式”办税。切实保障纳税人权益,对于无法网上办理的急事难事,进行实名预约办理,积极开展帮办代办,减少纳税人的办税障碍。任城区税务局要发挥智慧办税服务厅的优势,利用远程交互系统、ARM等先进办税系统,开通“线上窗口”,实现税收业务实时交互、远程办理。

四是要切实维护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要做好人员摸排、卫生防护等工作,各项防护用品要准备充分,确保办税服务人员佩戴防护用品上岗,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