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调研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同志调研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工作,在监控指挥中心视频调度了全省各办税服务厅工作情况,与济南市历下区、淄博市高新区两个基层办税服务厅进行了连线,随后到济南市市中区办税服务厅进行实地调研。

  王献玲向基层同志了解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税情况,向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强调务必要保障同志们的安全。

  王献玲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将做好办税服务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一方面,按照“尽可能网上办”原则,第一时间将有效信息推送给纳税人、缴费人,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多元化的办税缴费方式,切实降低人员聚集可能,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另一方面,厅内要及时配备口罩、消毒液、体温监测设备等防护用品,实时跟踪办税服务厅业务办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大运维”工作机制重要作用,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网上办税保障工作,确保系统运转通畅,着力营造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

  省局黄玉远总经济师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