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殊党费!”临沂92岁离休老干部为抗疫捐款万元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3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税务局离休干部、原临沂市(县级)税务局局长魏玉柱来到区局,为工作人员送来了1万元现金,提出要交纳特殊党费,向武汉捐款,以尽一名老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力量。

“我虽然离休在家,但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能尽一名老共产党的责任和本分,这是应该的,钱不算多,是一份绵薄之力。”魏玉柱说。

魏玉柱一直按照防疫部门的提醒,在家自觉居家隔离,每天都在关注着疫情的进展。得知2月3日各单位正常上班后,魏玉柱在家坐不住了,不顾已是92岁的高龄,穿戴好防护用品后,自己一个人骑着电动车来到兰山区税务局,向工作人员拿出了积攒的1万块钱,希望通过区税务局交给相关部门。

兰山区税务局将严格按照流程和手续,第一时间通过区直相关部门,将魏老的款项助力武汉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