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2日下午,微山县税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王军局长、省局王献玲局长和市局张玉良局长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局、市局有关通知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安排。会上,调度了县局疫情防控必需物品的储备和发放情况,对当前机关和纳税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全县税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真正作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会议提出,要严格按照省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合理安排工作人员上班返岗工作,积极开展“网上办公”、“无接触办税”等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