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舒东局长看望市局机关党员防疫先锋队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旗帜引领作用,经过广泛发动,市局机关90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党员先锋队,分赴东山街道各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动员令,防控就是集结号。先锋队90名党员分五组,轮流到东山街道9个社区执行疫情防控任务。在关键路段,队员们冒着寒冷天气,一丝不苟地开展车辆排查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等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先后来到海岸路社区和进德社区防控卡点,实地督导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和问候正在执行防控任务的先锋队员。在海岸路社区,郑舒东局长与社区吕伟主任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郑舒东局长表示,税务部门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最大限度提供人财物投入,全力融入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大局,贡献烟台税务力量。进德社区防疫点商超和集贸市场集群,人流车流相对较大。郑舒东局长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和人员车辆登记册等资料。他叮嘱大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和保暖工作,保证身体健康安全。希望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用扎实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绩体现出税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