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献爱心 同战疫情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全市税务系统在抓好疫情防控和组织收入工作的同时,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献爱心抗疫情的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捐款活动中,各级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全力参与战“疫”。截至目前,全市税务系统累计捐款40余万元。

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此次捐款传递了聊城税务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全市税务系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坚守防控一线,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