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税务局: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作为“山东省瞪羚企业”,烟台核晶陶瓷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制造及服务闻名,成为了国内知名的光伏行业上游原材料供应商。

“国家在此次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税务部门及时有效地跟进帮扶,为我们企业增加了产能恢复的底气,提振了全体核晶人打好‘防疫战’的精气神。”该企业的赵会计感慨道。疫情期间,栖霞市税务局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发挥栖霞局“一对一”税企帮扶工作模式的优势,由各相关股室负责人直接对接,具体工作人员及时上靠,通过视频指导、电话沟通、微信答疑等多种“无接触”线上服务方式,有针对性的为各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逐一进行阐释解读,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享受到了这一特殊时期的红利。

谈及复工复产,该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对税务部门工作的肯定与赞许:“优惠政策和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间接盘活了核晶受疫情影响而停滞的部分产能,助推了行业下游对医疗场所所需的太阳能发电板的供应,可以说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一针效力十足的‘强心剂’!”

烟台核晶陶瓷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全有序做好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