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鼓干劲 明确思路定措施 海阳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28日,海阳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税务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工作形势,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局长于建国代表局党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主任科员肖秀国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各股室和税务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9年在落实减税降费、抓好组织收入、强化税费治理、推进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保障干事创业等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系统内外两个角度,从全国、全省、全市等不同层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深入分析了2020年税务工作中的挑战和机遇。

会议明确了海阳局2020年“夯基固本、实干创优”的目标导向。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烟台市局部署要求,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统筹兼顾、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组织收入水平;二是持续加压、精准落实,进一步巩固减税降费成效;三是深化改革、精耕细作,进一步提升税费治理能力;四是立足大局、发挥职能,进一步提升税收服务水平;五是党建引领、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六是督查督办、考核推动,进一步提升工作落实水平。

会议就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要采取灵活方式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上来;要抓紧、抓早、抓主动,主动领责、认真研究、细致谋划、狠抓落实;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办税服务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党委书记、局长于建国代表局党委作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主任科员肖秀国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