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采用齐河县税务局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素材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齐河县税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办税服务工作措施被“学习强国”app刊登。

       附稿件节选:

       “足不出户,邮寄上门,这是真正的便民利民的好举措。”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新近上马了防护服和口罩生产线。由于市场需求激增,发票用量也大幅增加。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看到手机微信推送的发票免费邮寄政策十分感动,“我们可以开足马力投入生产,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全又贴心,政策讲的很清楚。”齐河县顺安交通救援有限公司会计云莎莎说。2月10日、11日,齐河县税务局利用“鲁税通”视频直播功能,对4个农村分局的有相应需求的纳税人开展网上办税和抗击疫情相关税收政策培训,取得了理想的效果。“纳税人需要什么,我们就讲什么。”齐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陈娟表示,下一步他们会将录播视频精准分享给纳税人,让更多人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