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主要负责同志郝晓伟做客“承诺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24日,市局主要负责同志郝晓伟做客由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办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承诺热线”节目。本期上线内容聚焦落实总局“四力”要求,进一步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宣传“非接触式”办税渠道,解读热点税收政策,倾听广大听众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在线解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

在节目直播过程中,郝晓伟同志从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大力优化现场办税缴费服务、积极调整税收管理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税务系统为防控疫情开展的系列服务举措,并针对支持疫情防控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市局法制科、货物和劳务税科、征收管理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上线活动;各县(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局领导及有关科室在单位驻地收听收看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