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税务局成立装载机行业管理专班 加强行业专项整治管理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根据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为切实加强装载机行业专项整治管理,莱州市税务局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协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业务股室、分局负责人为成员的装载机行业管理专班。

专班办公室迅速制定了《莱州市税务局装载机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以第三方信息支撑与实地调查摸底相结合,严格落实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的收入原则,严厉打击装载机行业虚假申报、偷逃税款的税收违法行为。建立健全装载机行业管理长效机制,规范装载机行业税收秩序,净化全市治税环境的工作目标。

召开专班会议,确定重点工作任务,并对专项整治划分为五个阶段,按照不同的侧重点开展工作。针对当前疫情影响各企业尚未正式开工的时机,深入分析装载机行业税收管理现状,梳理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治重点,为下步企业复工后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