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税务局踊跃募捐,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济宁高新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们迅速行动,积极响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进行踊跃捐款。

        2月3日,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区局所有干部职工全部参与募捐完毕,全局共121人参与募捐,合计捐款 33000元。同志们的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大家一致表示:“疫情之下,当守望相助,没有谁是旁观者,税务人也要尽绵薄之力。希望我们的爱心行动能够解决一线人员的实际困难,助力他们早日打赢这场硬仗!”

        病毒无情人有情,自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发生以来,济宁高新区税务局积极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之中,在非常时期,担好了非常之责。在做好推广“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服务的同时,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进行疫情摸排上报、社区值守等工作。大家齐心合力、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始终坚定一个信念,疫情可以战胜,胜利就在前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