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税务:“小白鸽”全天候为纳税人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冠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我们昨天晚上打电话咨询的,今天一早税务局的同志就把发票送来了,效率太高了!”冠县金民保健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魏俊霞激动的说。据了解,冠县金民保健品有限公司为此次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提供大量医疗物品销售。连日来,该公司开票量剧增,亟需办理发票增量。2月9日晚上,公司财务人员通过电话向冠县税务局反映了相关需求,该局“小白鸽”服务队随即为该公司开通了绿色通道,网上受理了该纳税人提交的发票增量申请,10日一早就为该药店启动了办理流程,领取了增量办理的专用发票,结了燃眉之急,此时距离该公司提出增量需求还不到11个小时。

疫情发生以来,冠县税务局“小白鸽”纳税服务品牌不断升级,集中精英力量组建“小白鸽”服务队,建立10个线上办税税企交流群、5部咨询电话专线和50人的线上中心咨询答疑,全天候提供网上申报、业务咨询、纳税辅导等在线服务,为纳税人线上办税保驾护航。为落实总局最新延长纳税申报期限至2月28日的安排,重点落实好“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接触”的要求,“小白鸽”服务队积极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钉钉鲁税通征纳平台和咨询电话,推广宣传最新政策、做好预约办理登记,大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积极引导网上办税缴费,切实做好办税服务厅安全防护和办税缴费引导等工作。

“办税服务厅为办税群众提供洁净安全的办税场所,做好体温检测、设施消毒清洁,也是为我们纳税人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你们窗口不容易,又赶上了疫情,大家不怕危险,坚持为纳税人做好办税服务工作,辛苦了!”2月17日下午,冠县办税服务厅迎来暖心一幕,聊城资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税收一线的办税服务人员捐赠了50桶84消毒液,致敬一线税务人。这股暖流,让冠县税务局的干部职工很受感动,心里暖暖的,认识到唯有加强安全防范,开展好当下的纳税服务,才是对爱心企业、对所有的纳税人和缴费人最好的回报与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