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台】服务“硬核” 排忧解难“疫”线有我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省广播电视台】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广播,2020年2月14日山东新闻联播及15日山东新闻)

导语:在疫情防疫关键时期,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创新升级服务模式,开通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邮寄等“非接触式”办理渠道,全力保障疫情专用物资企业开足马力搞生产。请听山东台记者高荇发来的报道:    

当前口罩需求量非常大,烟台理松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每天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两万只左右的口罩。总经理李鹏说由于订单量急剧增加,企业发票需求量大,当地税务部门“特事特办”,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

【我们从网上提交发票领用申请,税务部门就可以把发票送上门了,这样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曲笛介绍,在特殊时期,对于省内生产疫情专用物资的企业,税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实现“尽可能网上办”,丰富网上办税缴费事项,实现更多业务从办税服务厅向网上转移。

【主要就是帮当事人通过我们的电子税务局,客户端、APP、手机APP,再就是一些邮寄的方式来办理他们的涉税业务。截止到13号17点,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的网报率是99.91%。】

音频链接(点击播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