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税务提供免费 “票e送”,让您足不出户领发票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全国民众齐心协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临沂市税务局立足税收主业,积极探索“非接触式”办税模式,结合现代化服务手段,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开展线上咨询,助力疫情防控,保障疫情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平稳运行。

为方便纳税人疫情期间申领增值税发票,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临沂市税务局自2020年2月13日至疫情结束,提供增值税发票免费邮寄服务。纳税人可以登录山东省电子税务局,通过“发票使用-发票领用-网上申领申请”模块或者关注“山东税务”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办税-企业办税-发票申领”进行增值税发票申领,取票方式选择“票e送”,足不出户便可申领发票,且无需承担任何费用。

疫情防控不放松,纳税服务“不打烊”,临沂市税务局将牢固树立“纳税服务无小事,人人都是服务员”理念,将纳税人需求放在心上,努力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安全的服务,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扩大产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