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税务:“非接触式办税”全力助企 共克疫情时艰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威海高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时期“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方案,全力满足涉税企业纳税需求,为企业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这几天疫情牵动人心,医疗机构疫情用品需求量大,发票使用量超过了预期,想不到大过年的,税务部门迅速为我们解决了问题,为我们早日完成医疗供应节省了精力和时间,为税务部门点赞!”威高集团财务科长谷美君由衷地说。威高集团主要经营医疗用品的生产,春节期间,当得知武汉医疗资源紧缺后,迅速响应组织生产,紧急召回部分职工,加班加点加急赶制消毒液、手术衣等800万紧缺医用物资驰援武汉。

时间就是生命,威海高区税务局了解到威高集团支援捐赠医疗物资消息后,立即开展“点对点”纳税服务,主动派出熟悉了解威高集团的业务骨干线上联系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询问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发票供应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全力搞好服务。当企业提出,威高工业园自助终端发票不够用时,马上组织人员开展上门服务,把发票送入工业园自助终端,使企业不需进办税服务厅即可办理发票申领,助力企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威海高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服务职能作用积极行动,通过短信平台、QQ群、鲁税通等线上平台,向全区纳税人广泛宣传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办税提示,线上辅导电子税务局、个税申报汇缴、社保费缴纳、“非接触式”办税模式,确保辖区纳税人应知应晓防疫期间如何“非接触式”办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