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税务局成功开通发票邮寄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莒南县税务局通过纳税人网上申领的方式,为两户企业成功寄走90份发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办税服务厅人员聚集,莒南县税务局高度重视推广应用电子税务局,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确保防疫、服务“两不误”。网上发票申领业务是电子税务局应用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能够通过“不见面”方式满足纳税人的发票需求。在省税务局推出“票e送”服务的基础上,为进一步便利纳税人办理发票申领业务,莒南县税务局通过与县邮政部门加强协作,在县内实现了“发票网上申领,免费邮寄到家”。目前,该局已经配置了新的网上发票申领方式,纳税人提交申请后,前台可即时受理审核并通过EMS寄出,可以确保纳税人在48小时内拿到发票,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申领发票的便捷性和灵活性。

下一步,莒南县税务局将成立专门工作组,明确岗位权责配置,确保发票邮寄服务安全可靠运行;于此同时,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推动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网上办、自助办,对确实需要进厅办税的业务,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开展预约办税,确保服务不断档、标准不打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