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10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郑舒东局长代表市局党委作讲话,杨永卿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中太副局长传达了中央、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结合前期防疫工作与烟台实际,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郑舒东局长代表市局党委作工作报告。郑舒东局长指出,2019年,是烟台税务系统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和繁重任务,在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系统上下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开拓进取中担当争先,实现了主题教育全面推进、税收职能全面发挥、重大改革全面落实、税收治理全面强化、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干部队伍全面融合,各项工作实现了历史性进步、跨越式发展,树立了新税务的新形象。

郑舒东局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关键之年。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树“高点定位,走在前列”的目标追求,坚持“从严治党带好队、规范执法管好税、高效便民收好费、服务大局站好位”的工作主线,全面建立六个体系,全面提升六个能力,高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水平落实减税降费,高质量组织税费收入,高标准强化税收治理,更好发挥税收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进行。市局领导、市局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在分会场视频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