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税务:“税立方”多维度服务纳税人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市税务局“税立方”智慧办税服务平台运行。“税立方”取意于该平台六大功能,如同一个立方体的六个方面,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多维度的服务。

“税立方”包含“我的信息、信用、风险、政策、红包和需求”六大功能模块,提供信用自纠、风险防控、政策定向推送、红利可见和诉求响应等精准服务,实现纳税服务“精准滴灌”。

最近,山东恒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振东登录“税立方”平台,查看企业当前的纳税信用等级。他说:“纳税信用就是企业的名片。通过信用模块不仅查到企业的纳税信用级别,还能看到具体的扣分指标明细。这能督促我们更加重视和维护企业信誉。”

据了解,通过其“一键接通”辅助模块,纳税人还可直接连线税务部门进行智能咨询和沟通反馈。“税立方”自上线以来,已向纳税人推送本年度信用扣分信息5620条、信息修复指导建议2872条;推送风险信息及专业风险解除建议351条;反馈涉税需求186户次。依托该平台,目前滨州市税务局主要业务“非接触式”办税的占比已达为9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