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22日,济宁市税务局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市局召开。来自济宁市政协、统战部、民进、民建、致公党、民革、农工党、市工商联的多名特约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题为《干字当头走前列 实处着力再出发》的税收工作宣传片。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燕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税务局关于聘任特约监督员的决定》。随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同志为6位到会的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通报了2020年全市税收工作情况。

在座谈环节,各位特约监督员围绕自己所处行业情况,畅谈减税降费系列优惠政策给纳税人带来的“看得见”和“看不见”的积极效应,阐述了税企良性互动对于企业规范、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对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提出建议。

强化外部监督,实行特约监督员制度,是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完善民主监督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税务部门与社会各界交流的重要渠道。张玉良局长表示,真诚希望各位特约监督员对税收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税务部门将高度重视每一位特约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采取多种方式向各位特约监督员进行意见反馈,做到件件有回音、次次有改进,不断提高税收工作水平,为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服务纳税人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