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税务局“321服务团队”助力纳税服务提速增效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确保征期办税服务厅高效运行,金乡县税务局调动全局力量,专门组建了业务支撑、政策保障、后备应急3个团队,保障前台、后台2处平稳有序,拧成1股劲,精准对接纳税人需求,扎实提供纳税服务。

“大厅业务支撑团队”由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征期内进驻办税服务厅,现场解答纳税人政策疑难,引导纳税人自助办税操作。

“政策保障专家团队”是精英团队的集结,由各业务科室资深专家、人才库成员、三师人员组成,驻扎后台为前台人员处理实务操作中的具体问题。

“后备应急团队”由办税服务厅后台人员、信息中心技术骨干、服务公司运维人员组成,及时应对大厅拥堵、系统故障等各类突发状况,定期开展办税设备巡查检查等运维保障。

“321服务团队”齐心协力,税务干部凝聚在纳税服务一线,以专业、细致、高效的服务为纳税人带来便捷办税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