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税务:成功举办全系统第二届“和谐税务”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5日-6日,全市税务系统第二届“和谐税务”杯乒乓球比赛在滨州市乒乓球馆成功举办。市局领导李宝广参加开幕式及闭幕式。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男单赛、女单赛,全市共11支代表队、9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奋力征战,长球、短球、挑球、直拍、横拍、弧旋……多变的手法、精湛的球技、绝妙的配合,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一致叫好。

在本次比赛中,各位队员打出了激情、赛出了友谊、激发了活力,搭建沟通思想、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平台,践行了“快乐工作”理念,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比赛促健康,以比赛促友谊,以比赛促工作”的预期效果。

本次比赛中,邹平市税务局、市局机关、惠民县税务局分别获得团体赛前三名,市局机关冯强、市局机关路来芳、无棣县局卢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比赛前三名,滨城区税务局高立华、邹平市税务局陈秀云、惠民县税务局刘春英分别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