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6日,市局机关各党支部通过“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在市局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有效推动了全会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各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升站位,站在历史和实践的高度,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全会精神注入实际税收工作,奋力推进临沂税收事业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