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关于2020年度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19〕10号),实现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和全覆盖的目标,我局开展了2020年度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年我局通过省政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统一抽取了涉嫌虚假注册企业7户检查对象,会同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检查。

二、检查人员

检查人员通过省工作平台随机抽取,检查方式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按照工作职责有序开展检查,分别进行现场检查记录并填写检查记录表。

三、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示”的原则,分别录入省工作平台。目前抽查工作已完成7户, 其中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7户。  

 

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