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石光亮副书记到税务局调研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3日,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到省税务局调研指导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崇俊,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德仁,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峰参加调研。

石光亮先后观摩了省税务局党建文化阵地、党性廉政教育室、工青妇活动中心,查看了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档案资料,观看了“旗帜在线—山东税务党建管理平台”演示,听取了王献玲关于全省税收工作和省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献玲介绍了税务机构改革以来全省税务系统强化党建引领、加快制度创新、推进改革攻坚、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以打造山东税务“税徽闪耀党旗红”党建品牌为载体,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促进全省税收中心工作开展等情况。

石光亮指出,通过观看“一厅两室一中心一平台”,感受到省税务局党建工作扎实,模范机关建设有声有色,方方面面工作做得都很好,让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是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展最好的单位之一,特别是“旗帜在线—山东税务党建管理平台”搭建了全省税务系统党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和每名党员的责任链条,税收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得好,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走在了省直部门单位的前列。他强调,要继续在总结提炼模范机关建设经验做法上再深入,扩大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影响力,为省直机关单位提供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要继续在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上再深化,防止和解决“两张皮”问题,形成党建创建与税收业务相互促进共融发展的合力;要继续在打造“党员教育示范点”上再加力,打造更富有税务特色的党员教育宣传阵地;作为省直机关党员教育示范点,要继续提升阵地整体水平和效能,为省直机关党员教育提供培训场地和便利,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王献玲表示,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统筹规划、研究措施,以创建模范机关推动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入融合,固强补弱、扬长补短,努力在省直部门单位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