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税务:“龙口税务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青年干部是税收事业的未来和希望。为了创新青年干部培养方式,龙口市税务局党委着眼税收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局,研究决定开设“龙口税务讲堂”,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平台,激发青年干部学习提升的内在动力。

11月5日晚,龙口市税务局举办了“龙口税务讲堂”启动仪式,全局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人事教育股负责人宣读了学习纪律和要求。党委书记、局长姜力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宗明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龙口税务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税政二股负责人路汝祝同志为青年干部讲授小税种的基础知识。作为具有丰富业务工作经验的税务骨干,他紧贴业务前沿进行授课,案例真实生动,青年干部们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步,龙口局将聚焦基层工作实际,采取开放授课、分组竞赛、互动教学等灵活方式,实现税务讲堂学习的常态化,打造基层教育培训和队伍建设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