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税务局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3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全市税务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亮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各级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近期总局、省局分别以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对做好年底前税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在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讲评会上,也对全市税务系统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全市税务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重点工作想办法、定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有关文件要求,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提早谋划、深入调研、精准分析,科学制定全市税务系统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税收工作规划,推动枣庄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