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月2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并就全市税务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务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相关部门要尽快谋划,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班、专家辅导、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贯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