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稽查局关于2020年度税务稽查随机抽查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税务总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要求,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税总发〔2015〕104号)文件要求,我局开展了2020年度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抽查事项公布如下: 

2020年,我局通过随机抽查平台采用定向方式抽取了91户抽查对象,其中重点稽查对象91户,非重点企业稽查对象0户,非重点非企业稽查对象0户,异常企业稽查对象0户。采取先自查后重点检查的方式,对其纳税情况实施检查,并结合自查结果分析筛选,确定28户抽查对象进行立案检查,其执法检查人员全部采取定向、不定向、竞标相结合的形式,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选派。

 

 

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0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