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组织全体党员到卧龙嘉苑小区开展“争创模范机关,争当服务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围绕不动产登记过户、医保社保征收等涉税业务开展宣传,同时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消杀、清理卫生死角,取得了良好效果。

志愿者们在小区设立咨询台,发放税收政策宣传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宣传税收政策和办理流程。重点结合今年以来大厅紧紧围绕“纳税服务无小事,人人都是服务员”工作理念,不断简化优化流程,改善办税环境,提升办税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加大对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缴费流程的宣传,搭建起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直接沟通的桥梁,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税收宣传服务的温度,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

宣传活动结束后,大家分工协作,分片包干,对社区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认真清扫道路两旁的人行道、花坛及社区小广场,清除影响美观的各类“小广告”,对停车区域共享单车集中整理,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